美美美美的墨羽

最喜欢bg粮,想要写下来告诉大家我cp有多好🌼

马监主线剧情糖-龙寮第一章🐉

7-2 解释Solitude(孤独)!

监督生正看着荆棘魔女的雕像,此时冒出了角太郎的声音,他出来解说龙寮是因为她的高尚精神建立的,监督生看到他以后打了招呼,「早上好,角太郎/谢谢你的解说,角太郎」-果然监督生知道他身份后还是依然叫这名字,好喜欢、、、,虽然角太郎有允许,但大多人还是会因为害怕他而却步。


Sebek听到监督生叫少主角太郎以后大发雷霆,解说一大串他身份有多高贵,叫监督生道歉,角太郎此时说:「不必,Sebek,是我允许这位人之子称呼我为「角太郎」的。  」-啊好宠好宠,不愧是拿男主剧本的;;讲这句的时候角太郎笑得可开心了。


「人之子,妳对荆棘魔女的传说感兴趣吗?但凡我知道的,都可以告诉妳。」-啊啊啊真

 看到监督生对荆棘魔女有兴趣,就主动说他知道的都可以跟她说,角太郎真的好爱监督生;;


7-3 遭遇Avoid(避免)!

「人之子啊,如果妳想了解关于荆棘魔女的事情,来Dissomnia即可,我来告诉妳更详细的内容吧。那么,再会。」-救命,你刚刚才说知道的都可以告诉监督生,现在直接邀请监督生来龙寮了,到底是多爱她,而且明明是用假设语气「如果」但后面说了「再会」,这是肯定监督生一定会来找他吗,滤镜加厚,我cp太真了,呜呜呜。


7-11探索Situation(情况)!

Ortho提到想要让妖精族的人也来参加小破寮留宿,来提高与米奇取得联络的可能性,询问监督生有没有妖精族的熟人,监督生立刻想到角太郎的身影,内心想着「角太郎,会愿意来吗?」-果然监督生心里有角太郎,两边心里都惦记着对方。


以下为刀,单纯身为角太郎推想写一下第一章节最后的剧情部分:


7-17追忆Memories(记忆)!

监督生想着回去原本世界就见不到大家了,烦恼到睡不着,此时她看到绿色的光芒并走出去查看,原来是角太郎在外面,听完他讲小时候的经历后,监督生对角太郎说「角太郎一定很寂寞吧」,角太郎说他已经习惯一个人了,但遇到lilla以后便一直陪伴他左右,然而以后却再也没机会被他训斥了-自动冒出在小破寮这,内心是想跟监督生聊聊天吧,想缓解自己因为lilla要离开不开心的情绪;;好难过。


随后角太郎转了话题,「说了太多无聊的话,忘掉吧。妳才是,很少見妳这个时间出现在庭院里,而且一副有话要说的表情,说看看吧。」监督生说他找到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了,角太郎十分震惊-救命,双重打击啊,因为lilla的关系已经开始滴墨了,现在连监督生都要离开他了,两个对他最重要的人都要离开,难怪会加速ob。


7-19前兆Lonely(孤独)!

角太郎听到监督生要回原本的世界后,


说了「是吗?妳也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啊,真的是,世事都是转瞬而逝啊。」


监督生:「但是想一想到要和大家永别,我就感觉有点寂寞」


角太郎:「——如果,如果...有一种方法能留住亲人,朋友留住我们不想失去的一切...妳会为此许愿吗?」


监督生:「我想没有人会选择不许这个愿吧/我想没有人会觉得分别是件不寂寞的事」


角太郎:「让我稍微好好想想吧,也许我能想到什么好办法。...啊,月亮已高悬至此了,回房休息去吧。」


监督生:「谢谢你/晚安了,角太郎。」


角太郎:「嗯,晚安了,监督生。」-两个互道晚安虽然很甜,但要分开了好虐,玻璃渣找糖吃。


角太郎:「即便拥有巨大的力量,我却什么也得不到。我得到的,只有失去,所有人都把我置于宝座之上,然后悄然退去。...已经...没有人...会来邀请我了」-虽然最后基本上一定会走向好结局,但在这里断后续,好虐,希望角太郎最后不再孤独;;

评论(8)

热度(2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