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美美的墨羽

最喜欢bg粮,想要写下来告诉大家我cp有多好🌼

薰杏-招募一千零一夜

沙丘冲浪者

1-1

喂~小杏! 好巧啊~真是巧合呢,没想到在这种地方遇見妳,好开心! 这也就是说~命运之神果然在为我们两个加油吗!


那个那个,现在妳有空吗? 我刚才和一个晚上门禁时间很严的女孩子约会,可是她现在回去了...哎呀不是,我忽然间就闲下来了! 小杏要是不介意的话,要不要去喝杯茶? 我知道有一家不错的店哦~环境漂亮,气氛也很好!


但是因为那家店女孩子很多,所以我一个男生的话比较难进啊~? 就当帮我一回嘛,好不好~...奇怪,为什么不回我话呢? 别无视我啊~对不起,我是不是太烦了?


啊,妳终于注意到我了你,妳怎么了? 一副呆若木鸡的表情...是不是有什么烦恼? 好,让哥哥我来听妳倾诉烦恼吧,所以我们先去找家咖啡厅坐坐吧~


要是小杏愿意陪我的话那就太感激不尽了~呃? 妳說我最近工作很努力很了不起? 啊啊,谢谢妳~...? 小杏怎么说话跟我妈妈一样? 啊,不是的不是的! 我不是說妳老,也不是在取笑妳,啊啊,居然气得走掉了...? 她还是老样子,逃得飞快啊。


不过,以前她是只要一看到我的脸就会拔腿就跑...能像刚才那样站着跟我说话就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吧? 嗯嗯,我要乐观一点~不过她为什么一脸郁闷的表情呢,发生什么事了吗? 小杏,我好担心啊...。


但我也不好对她太过热情,现在我能做的只有在一旁默默守护着她了,得不到人的依赖也挺寂寞的啊,不,谁叫我平时总是那样,这是恶有恶报。


就算是为了让小杏再一次表扬我,我也要努力工作~

评论

热度(12)